百巧儿

不正经手写狗

我想说找我买过书签的不要急,我重新买了珍珠给你们换上好的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要换地址给我说一下就可

人生海海工作室:

巧兒的独家原创(((o(*゚▽゚*)o)))

百巧儿:

无!需要可以预定

谢谢各位厚爱

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手工拿出来卖卖
攒钱买猫!!!(伟大的理想)

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仿真珍珠小书签
真的是灵感一动就做了,我搜了一下应该没有别人做这个,是独家吧!!
18包邮,年后发货吧
只有4个,需要私我
emmmmm会送手稿哈哈哈哈

评论 ( 4 )
热度 ( 80 )

© 百巧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